ABH-ing

【吴晓亮X你】初吻

短打小甜饼!超甜!

勿上升!!!



吴晓亮还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你俩经常在一起喝酒,其实,说是没在一起但是两个人之间暗生的情愫双方都心知肚明。



那段时间你趁着吴晓亮没安排工作档期,给自己好好放假的时候,你天天跑去他家看电影,偶尔兴头上来了还要小酌两杯。



吴晓亮以前是玩乐队的,会弹吉他、唱歌也好听,你俩看完电影的娱乐项目就是让他拿着吉他伴奏,你和他一起唱歌。



桌子上的酒很快见了底,你和他酒量都不太好,一瓶喝完也差不多到头了。



你抱着沙发上的抱枕笑眯眯盯着他唱歌,盯着他的发丝,盯着他的眼睛,盯着他的鼻子,盯着他一开一合的嘴。



酒精作祟,原本你从不跟他开这样的玩笑,却还是忍不住告诉他:“我看你的粉丝说,觉得你的嘴巴亲起来一定很软。”



音乐戛然而止,吴晓亮拿着拨片的手轻微颤抖,脸就像你们刚吃完的红色小龙虾,红得吓人,不确定地又问了你一遍:“你说什么?”



你存心想要逗逗他,故意往他面前挪了几分,贴着他的耳朵:“我说,你的嘴巴看起来就很好亲。”



你离他很近很近,闻得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,看得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,甚至能感觉到他气息。



你来不及反应,吴晓亮一把揽过你的腰,轻柔的唇瓣落在你嘴边,他呼出的炽热气息打在你脸上,很痒。



他给了你一个温柔又克制的吻。



世界似乎从你脚边某个地方开始翘起,你和他闭上眼,你们一起跌落世界的边缘。



原来和他在一起,闭上眼也能感觉到光亮。



吻过你之后,他比你还要不好意思,扭着头躲避着你的视线,慌慌张张的说了声:“对不起。”



“为什么要道歉?”你挑着眉毛故意问他。



吴晓亮现在真的是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:“因为没经过你的同意就...”



因为太喜欢,所以才会忍不住,因为太在意,所以才会小心翼翼。



你决心把他往更尴尬的境地推,红着脸害羞的吴晓亮真是越看越可爱,你双手托起他的脸,和他对视:“那你不喜欢我吗?我也喜欢你,所以不要道歉。”



三十多岁的人了,一到这种事上就手足无措起来,连说话都变得结结巴巴,在紧张地三次深呼吸之后,吴晓亮开了口:“你是说,你也喜欢我,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



你们并排靠在沙发上,他在客厅流光溢彩地灯光中久久望着你的眼睛,在等你的回答。



你朝他笑起来,轻而又轻的声音给了他简单明了的答案:“愿意啊。”



他不再讲话,你们两个人的心里都炸开了烟花,世界安静地出奇,只剩下彼此的心跳声在寂静的空间里回响。



吴晓亮确实没有什么谈恋爱的经验,快乐的情绪都快从眼睛里溢出来了,嘴上还是笨欲言又止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


可能是喝了酒的缘故,吴晓亮的眼睛红红地,像是哭过的样子。



算了,他索性不说了,爱意这个东西捂着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
那就把所有的喜欢和心情化作一个吻吧,吴晓亮温热的唇瓣落在你嘴边,此时此刻,你觉得灵魂在上空飘荡。



没关系,那些不好意思讲出口的肉麻情话,伴随着吴晓亮的体温传递给你,你都听到了。



他说:“我特别喜欢你。”
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