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H-ing

【孙志彪X你X孙兴】所以还是再见吧(12)

背德预警

三观不正



(孙志彪视角)

听说那个小丫头要结婚了,能和谁啊,还不就是那个凤凰夜总会的老板孙兴嘛。



上次那小子喝了酒来我夜总会闹事,我们人多,把他揍得够呛。



听说那姑娘哭了好几天,现在孙兴走到哪她跟到哪,两个人好得不得了。老子这下才反应过来,孙兴这是玩苦肉计呢。



受伤的也不止孙兴一个人啊,这小子冲上来在我头上砸碎三四个酒瓶,我也受伤了啊,怎么就他一个人装委屈装可怜啊?



我把那小姑娘约到咖啡店,指着我头上的纱布给她看:“我也受伤了,你怎么就管他不管我啊?”



小姑娘站起来给我认认真真鞠了一躬:“那我代替孙兴给您赔个不是?”



我觉得好笑,想伸手捏捏她的脸,却被她躲开,我有点尴尬随即点上一支烟:“你和孙兴什么关系啊?用得着你来道歉?”



小姑娘看着我毫不犹豫:“他是我未婚夫,你觉得这样的关系,够不够....”



我挥了挥手打断了她话,好一个未婚夫,那我算什么?我存心要激她:“未婚夫?要不要给你那未婚夫看看你在我这的照片?”



她的脸一下子红了,再也没有刚才嚣张的气焰,握着咖啡杯的手都在抖:“你开个价吧。”



我笑了笑,还真是和孙兴天生一对啊,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模一样。可是我没照片,也没什么能威胁她的东西,我有预感,她不会再和我有瓜葛了。



果然下一秒,她开口:“以后就不要联系了。”



我们隔着桌子相望,而最终要失去我们之间这唯一的黎明。



她结婚的请帖按时送到了我手里,孙兴派人送来的。赵勇说这是鸿门宴啊,可不能去。管他什么鸿门宴,这么好玩的事我还非去不可。



和想像中一样,小姑娘穿着白色的婚纱,聚光灯打在她脸上,看上去美丽极了。好像也不叫美丽,那个词叫什么来着,噢,幸福。



赵勇在旁边愤愤不平,说别看现在看着幸福,她跟着孙兴早晚得被甩了。



我一脚把他从椅子上踹了下去,这都什么人啊,哪有盼着人家不幸福的,她得给老子好好幸福下去。



她和孙兴一起过来敬酒,她看见我明显愣住了,孙兴把她搂到怀里说:“这是孙志彪,叫彪哥就行。”



有了底气有了靠山就是不一样啊,小姑娘脸也不红了,大大方方伸出手和我握手:“彪哥好。”



赵勇在我身后嘀咕:“哥要不我下楼多叫几个人来?”我瞪他一眼,妈的,我又不是黑社会,还要打打杀杀的啊?



我没理会小姑娘伸出来的手,转身和孙兴碰杯,一饮而尽半杯红酒:“恭喜啊。”



赵勇说,哥,你怎么就从良了?



从良个屁,我心中现在有一片可怕的空白,难过变得无动于衷,可能是那些离别和伤痛,已经痛到发不出声音来了。



晚上回去我拿出了彩色糖豆,什么狗屁感情,都是放屁,还没我手里这点东西好呢。



我听见她的声音,看见她的样子。我是真的想她。可我活的地方哪里是什么黑夜,而是极夜,是永远都不会亮的地狱,我一出生就活在深渊里。



烟雾缭绕,小姑娘笑意盈盈地向我走来,我伸手把她往更明亮的地方推,别来我身边,别和我一起下地狱。



你要幸福明亮地活着。



评论(5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