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H-ing

【孙志彪X你X孙兴】我好想你(8)

背德文学⚠️

出轨文学⚠️



今天是你在孙志彪家的第五天,他说别天天在家待着了,带你出去透透气,察觉到了你的纠结,他垂下眼帘像是做错事的小孩,低声说道:“不会被他看见的。”



孙志彪在车里说要带你去个好地方,说的神神秘秘,在你觉得他要把你卖了的时候,车停了下来。



“我有话给你说!”孙志彪下了车拉起你飞速跑起来,越来越快,你觉得要被他拉得飞起来。



“什么?”你朝他大喊



他扭头看着你,头发北风吹乱打在脸上,然后坏坏的笑了:“你先陪我玩,我再告诉你。”



“好”



他拉起你跑进游乐场,游乐场里弥漫着一股奇异的香气,太阳的光都蒙上了一层冥薄的雾。但是眼前的雾气在你们跑进去之后就慢慢消散了,你发现游乐场是这么流光溢彩。



你们从温暖宜人的春天玩到绚烂如虹的人间七月,从涂满金色的落叶听见游乐场在大雪中的轻轻鼻息。



在过山车穿过云端之际,孙志彪贴在你耳边说:“别走了行吗?”周围刺耳的尖叫声和欢呼声响起,孙志彪永远等不到你的回答。



你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也会这么决绝了,孙志彪还在一脸兴奋地给赵勇打电话让他赶快定好今晚的餐厅,你告诉他,我要回家了。



孙志彪像是听见了听不懂的话,愣了几秒,肉眼可见的慌乱了起来:“你不喜欢这家菜?那咱们换一家?”



你望向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告诉他:“我说我要回家了,这么多天我没接孙兴电话,没回他消息,他该着急了。”



孙志彪脸色一瞬间沉下去,不见丁点刚才温柔的影子,点上一支烟笑了:“妈的,在老子床上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要回家?现在想他了?”



“嗯,想他了。”你不怕他,仰头看着他微微发红的眼眶。



“草,你他妈的!”孙志彪气得够呛,一脚踹飞车的后视镜,你看着心疼,他这车后视镜要换也得不少钱吧。



你不理他转身就走,果然孙志彪在你这生气超不过三秒,他委委屈屈跟在你身后,一直等你打到车,他握住你即将要关上的车门:“不走,行吗?”



“嘭”伴随你关车门的声音响起,孙志彪站在原地,心里最后一根弦断裂的响声震彻天际。



你回到家推开门,被几束花吓了一跳,五束花不多不少端端正正地摆在客厅,像是在等你回来一样。



你心里泛起一丝不安,推开卧室门走进去,看见孙兴坐在床边睡觉,周边全都是喝光的酒瓶,有些酒瓶碎了,玻璃碴散落一地。



孙兴在此刻像是错落残败、伤痕累累的被人遗弃的玩偶,破败不堪。



你推开的这道沉重的卧室黑色大门,光亮的长舌从门口奋力挤入,照在面前的孙兴身上。



“你不是去...你怎么在这?” 



你在问出这句话时,只觉得非常疲惫,就在这个瞬间,宇宙改变了每一个昼夜的拖延滞慢,改变了每一分一秒的流逝。



孙兴抬起头醉醺醺地眯着眼看看你:“你回来啦?”



你不再说话,过去紧紧抱着他,孙兴孙兴,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?



你的情感变成了历史的剪影,定格在时光的高峰下,流转出每一寸曾经存在过的质感,不断地停留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处,在名为孙兴的这片黑色空洞中,吸收着你的一切情绪。



孙兴挣扎着坐起来,你的瞳孔突然猛地收缩,你惊讶的情绪代替了你的难过,你看见孙兴手上、胳膊上、胸口上...全都是伤口,看样子是那些碎酒瓶扎的,有些伤口还在汩汩地往外冒着血。



你不知道这些伤口如何而来,不知道孙兴一个人在家时发生了什么,明明手机上每天都有他发来的短信和打来的电话,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。



碎玻璃渣全扎在身上他也没清理,你不敢再抱他,孙兴看你这个样子笑了:“小家伙你怕什么,哥不小心摔了一跤,没事的,死不了。”



他又抬手想摸摸你的头,你害怕这样的举动会让他的伤口更疼,你往后躲。



“哈哈,不疼,哥没事。”孙兴还是拍了拍你的头,笑着笑着伤口传来的疼痛还是他皱起眉。



“孙兴...我...”



他挥了挥手打断你讲话,苦笑了一下,还是像以前一样宠溺的看着你:“回来了就好,我都想你了。”



“我送你去医院吧?我给三儿打电话。”你说这话的时候声音抖得不行,你终于知道自己有多担心他。



孙兴靠在床边仰着头傻笑,你也不知道他笑什么,他边笑边喘气,看样子伤口真的很疼。



他的表情扭曲着,像哭又像笑,他说:“好在你回来了,再不回来我给你买的花就要枯了,是你喜欢的花。”



评论(3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